中華職棒/林泓育拚千安紀錄 就在今天!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經過前一場猿獅大戰5小時的洗禮,兩隊將再度於桃園球場交手,這次獅隊將推出新洋投麥克爾先發,除了要提前測試外,也要考驗Lamigo打線能否通過獅隊的把關,其中以「小胖」林泓育要挑戰千安里程碑最受注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從2010年加入職棒以來,短短7年就累積126轟,而他也累積998支安打,只要再敲出2支安打,就能完成千安、百轟紀錄。

猿隊上半季封王後,戰力也需要輪替,猿隊已經把三壘手董子浩調上一軍,反而是楊岱均要先下二軍調整,打線上以「大王」王柏融、陽耀勳等好手最被嚴加看管。

尤其是王柏融目前以22轟位居全壘打王,他有機會挑戰333紀錄,此外,他打擊率也回升到4成01,持續追逐打擊王寶座。

猿隊推出先發投手是左投王溢正,他本季6勝就有3勝是獅隊貢獻,也要力奪8月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