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熊貓美技加瘋邦好投 巨人找回勝利方程式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靠著「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的美技接殺和「瘋邦」Madison Bumgarner的7局好投,巨人在本日(10日)和小熊的比賽中,以3:1擊敗了對手,兩位剛回歸的大將,成為了本場比賽勝負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mgarner今年季初不僅吞下1勝4敗的慘澹戰績,還因為玩越野車而受傷,嚴重傷害到球隊輪值的戰力,不過他在美國時間8月4日對上響尾蛇的比賽,繳出7局僅失2分的好投,宣告自己的回歸。

而今天他表現得更加出色,7局的投球裡僅被敲出5支安打,只因為Albert Almora Jr.的陽春彈丟掉全場的唯一失分,同時飆出7次三振,最終也成功奪下勝投。

巨人打線今天全場敲出9支安打,最關鍵的一擊在7局下,Jarrett Parker一、二壘有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重奪領先;接著8局下,Hunter Pence又敲出鎖定勝局的陽春砲,讓球隊最終順利以3:1贏球。

而重新被老東家接納的Sandoval,這幾場也展現自己積極的態度,他在2局下率先敲安,並且在Joe Panik的適時安打下,跑回了球隊的第一分。

此外他還在5局上演了一次精彩的撲接美技,硬是沒收Ben Zobrist即將穿出三游的滾地球,形成該局的第3個出局數,攻守表現都相當優異。

Sandoval回歸巨人之後,連續4場比賽都有敲出安打,似乎在波士頓的大低潮從沒發生過,回到熟悉的舊金山就自然藥到病除,目前看來他重返老東家的懷抱,對雙方來說都是最好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