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偶像而活!迷妹十大行為你中了哪些

▲為偶像而活!迷妹十大行為你中了哪些。(圖/翻攝自pixabay)
▲為偶像而活!迷妹十大行為你中了哪些。(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們在舞台上將自己揮灑得淋漓盡致,擄獲眾多「迷妹」們的芳心。粉絲們也為了偶像,無怨無悔的付出,捧場偶像的各種活動及商品等。《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關鍵字引擎分析,列出「十大追星行為」,來看看身為迷妹的你,中了幾項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的十大追星行為。(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其中,身為迷妹必備的行為「接機」,榮登第一名寶座,對於喜愛外國偶像的粉絲而言,可以親眼見到偶像一面可說是相當的困難,因此若是偶像到國內演出,迷妹們當然是蹺班、蹺課都要去機場見偶像一面。

緊接著是「買各種影音商品」位居第二名,對迷妹而言,偶像出的的相關影音商品當然不能錯過,不僅可以收藏,還可以幫偶像衝銷售量,對偶像也是一種回饋,可說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此外還有「去過的地方都去踩點」、「在網路上搜尋各種情報」、「參加所有演唱會」、「參加現場活動」、「買雜誌/剪報」、「寫信給偶像」等,皆榜上有名,是身為迷妹不可或缺的必備項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