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8局無失分 個人勇奪3連勝

底特律老虎王牌「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老虎王牌「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近期深受交易流言困擾,但是「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今天在對上海盜的比賽上,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最終也率領老虎以10:0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lander本戰僅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賞給海盜打者6次三振,展現自己王牌的價值,個人防禦率也將到4以下,八月份連2場比賽都表現出色,狀況逐漸回穩。

老虎本戰前3局靠著Ian Kinsler的陽春彈,取得3:0的領先,但在這之後,雙方打線都遭到對方投手的壓制,戰況也陷入僵局,直到7局下,海盜投手陣腳大亂,連續投出3次保送,接著被Nicholas Castellanos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讓雙方比數一下子拉開到了6:0,成為本戰的關鍵一擊。

8局下,老虎在對方送上2次保送和1次失誤的大禮下,再次攻佔滿壘,此前敲出全壘打的Kinsler這時候再度敲出二壘安打,一棒送回3分,讓比數拉開到9:0,接著Castellanos在錦上添花的補上陽春砲,慶祝球隊順利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

Verlander目前個人已經連5場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而且連3場先發都奪勝,證明自己虎威尚存,就算之後真的被球團交易,那麼也很有機會能在另一支球隊中,展現自己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