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重砲布魯斯 轉戰印地安人

▲Jay Bru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 Bru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右外野重砲Jay Bruce(布魯斯),今天(10日)早上被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而大都會則獲得小聯盟右投Ryder Ry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uce是在2005年被辛辛那提紅人以第1輪第12順位選中,待在紅人的10年中獲選進入3次明星賽。2016年731交易大限截止前Bruce被交易到大都會,只待了1年今早再度被交易到印地安人。

30歲的Bruce自2012、2013連續兩年獲得國聯外野手銀棒獎以來,今年算是他生涯的打擊年,繳出.256/.321/.52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29發全壘打和國民強打Bryce Harper並列全聯盟第9。

印地安人在昨天對戰科羅拉多洛磯贏球後,因為左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腳踝拉傷而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暫時失去Brantley這名外野主力的印地安人急需填補這個空缺以保持美聯中區第一的地位,今天獲得Bruce將有助於提升整體戰力。

本季戰績一直不理想(50勝61敗)的大都會成為交易市場的賣家,731前已交易陣中一壘手Lucas Duda到坦帕灣光芒,後援投手Addison Reed也轉賣至波士頓紅襪。

至於交易包裹中的印地安人小聯盟投手Ryan,22歲的他並不是農場系統中排名前30的新秀,他本季在1A湖郡船長(Lake County Captains)後援,出賽33場中有6次救援機會,共拿下3勝4敗,防禦率4.7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