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時代!臉書宣布將推影音應用 APP 用電視也可看

臉書宣布將推出新的影音應用 APP「Watch」。(圖/翻攝自臉書官網)
臉書宣布將推出新的影音應用 APP「Watch」。(圖/翻攝自臉書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絡龍頭臉書(Facebook)又有創舉!昨(9)日在官網上宣布將要推出新的影音應用 APP「Watch」,不僅可應用在手機、桌上型電腦、筆電,更可將其應用於電視上,外界預估此改變將衝擊傳統電視產業及現有影音平台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臉書發布消息,「Watch」內容五花八門,包含短片、直播錄影、電影預告、新聞影片等都有。也提供各項功能,像是可挖掘最新影片、依用戶喜好或周遭朋友感興趣程度,以及時下話題趨勢來搜尋熱門影片及節目、追蹤或儲存用戶先前看過的任何影片、觀看影片時可同時與其他正在觀看的用戶進行對話。

「Watch」可追蹤或儲存用戶先前看過的任何影片。(圖/翻攝自臉書Introducing Watch影片)

據了解,包括 Apple TV、三星智慧型電視、亞馬遜 Amazon Fire TV 等應用程式商店都將會上架「Watch」,目前將會先針對美國用戶推出。此外,據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目前臉書也積極製作原創節目,類型從科學、烹飪、體育、實境秀、紀錄片等都有,但節目時間都不長且缺乏喜劇,主因是人們仍習慣使用電視觀看長時間的節目與喜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