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澤演來《救救我》 《學校》真CP是...

▲暑假太熱,所以玉澤演要來《救救我》(右圖),滅滅火,這部劇絕對讓你徹頭徹尾涼涼der!《學校2017》泰雲、大輝因為恩好的關係,開始有接觸,他們的心結有解開的一天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10)
▲暑假太熱,所以玉澤演要來《救救我》(右圖),滅滅火,這部劇絕對讓你徹頭徹尾涼涼der!《學校2017》泰雲、大輝因為恩好的關係,開始有接觸,他們的心結有解開的一天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10)

文/五八八二

天氣實在太熱了,各地高溫都飆到最高,想看點什麼來消消暑是嗎?來來來~本周NOW追劇要給你們滿滿的的「透心涼,心飛揚」,玉澤演、徐睿知搭檔演出驚悚劇《救救我》,打著邪教主題,絕對讓你背脊發涼!而《學校2017》終於在上周公開「X」的身分了!!!恩好與泰雲兩人超青春、可愛的互動,我想應該讓一票人的少女心都醒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邪教題材超吸睛 玉澤演來《救救我》

OCN今年繼《VOICE》、《隧道》後,又推出一部在開播前就引發熱烈討論的燒腦驚悚劇《救救我》!女主角由徐睿知演出,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她,她曾經出現在BIGBANG的〈Let's not fall in love〉MV裡,還與我們的奶油小生李玹雨合作韓劇《武林高校》,這一次她則是和玉澤演一起出演,她的演技會有什麼突破,讓我非常期待呢~~

▲《救救我》以「邪教」為主題,是今夏很能感受到「涼意」的一部驚悚劇。(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10)

《救救我》改編自漫畫《走出世界》,主軸以「邪教」貫穿主題,題材很特別。玉澤演飾演「無所事事團」的其中一人,有郡守老爸,所以沒有人感動他一根頭髮;而徐睿知扮演的是因為不知明原因,轉學到鄉下的轉學生林尚美,有個患有腳疾的雙胞胎哥哥,一家人搬進「武志」後,接觸了當地的「新上帝教」,以為會是全新的開始,沒想到卻捲入了許多驚悚的事件中,且事情後續的發展逐漸失去控制,「無所事事團」會是幫助他們的希望嗎?還是更大的陰謀?

▲玉澤演(右起)、禹棹奐等人飾演高中生,也就是無所事事4人組成員。(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10)

▲徐睿知 (右一)扮演的林尚美,一家搬到武志市後,接連遇到詭異的事情,而這些事情最終都指向邪教組織。(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10)

「X」身分大公開 《學校2017》泰雲、大輝才是真CP

我的天啊,上周終於公布「X」的真面目了!雖然劇情有些地方不太合理,但是沒關係,男主角很帥就算了(很容易妥協的人XD),羅恩好(金世正飾)在知道時,對玄泰雲(金正鉉飾)就是「X」頗有微詞,不過就像小情侶鬧鬧小脾氣,泰雲哄哄她之後,氣也消了(不然故事怎麼進行...),兩人還在晚上在高台上談天(談戀愛)。

▲「X」的真實身分公開啦!有人早就猜出來了嗎?(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10)

而後發生的「數學競賽事件」,居然洩題給有背景的學生們,因此讓功課好,卻唯獨沒有家世背景的宋大輝(張東尹飾)非常憤怒,在憤怒之下他偷了考卷,意外被恩好、泰雲發現,兩人也不打算公開這件事情,甚至還偷偷的將考卷放回原位。外表看似小混混實則是「X」幫助許多人的泰雲、與功課一級棒卻對自己很自卑的大輝,兩人的關係依舊就拔弩張,(根本就是兩個傲嬌的人鬧脾氣)心結始終解不開的他們,因為恩好的出現,久違的被「串」在一起,傲嬌、不坦率的兩個大男生,能不能坦率面對自己,正視內新的聲音呢?

▲玄泰雲、宋大輝兩個人就像是鬧彆扭的情侶,雖然都對對方冷言冷語,其實很在意彼此。(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