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金曲遺珠扳回一城華語金曲奪兩獎 臉書憶母好感人

▲辛曉琪華語金曲獎奪下兩獎。(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08.10)
▲辛曉琪華語金曲獎奪下兩獎。(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08.1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辛曉琪專輯《明白》,意外金曲獎落榜,成為大遺珠,但她最近扳回一城,獲得華語金曲獎肯定,奪下「年度最佳華語女歌手」、「十大華語金曲」兩項大獎。談起沒有得獎的金曲也終於釋懷,她表示:「做音樂本來就不是為了金曲獎,當時雖然情緒激動,後來收到好友和歌迷的加油與肯定真的釋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55 歲的辛曉琪保養得宜,外表完全看不出年齡,身高160公分的她只有46公斤非常苗條,被稱是「美魔女」。為保養身材努力節食,她日前還在臉書貼文,分享夢見逝世六年的母親準備花生麵包給她吃,讓她醒來後覺得好滿足。

▲辛曉琪在臉書懷念母親,感動歌迷。(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08.10)

貼文中寫道:「有天晚上看到朋友po了許多美食想吃又不能吃,當晚就夢見媽媽拿了我最愛吃的烤麵包塗花生醬來給我,吃夢裡吃的非常滿足,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麵包,醒來覺得非常幸福,飢餓感全消,不知是媽媽心疼女兒想吃不能吃來給我解饞,還是我太想念媽媽了。」她與媽媽感情很好,對母親的思念溢於言表。

而她先前曾因演出受傷,面對關心她的歌迷,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曉琪姐腳傷已經好九成了,都有在固定做復健,希望很快可以完全恢復。」要讓歌迷別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