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實現諾言 澎湖探視受虐兒並贈簽名衣物

健志與孩子坐在一起聊天。(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10)
健志與孩子坐在一起聊天。(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10)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台灣饒舌天團「玖壹壹」團員健志,9日為實現諾言,單槍匹馬跨海來澎探視澎湖家扶中心受虐兒童,並贈送簽名衣物予該中心學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饒舌天團與澎湖家扶中心結緣於105年,當時家扶基金會公布了一項統計數據指出,在104年平均每周就有一名兒童受到不當虐待致死,此一訊息透過澎湖專業導遊翁耀汶的傳播,獲得玖壹壹樂團的關注;認為此議題不容忽視,於是決定藉由他們的人氣,捐贈簽名商品及專輯,給澎湖家扶中心網路拍賣,所得全數捐給澎湖家扶。

健志捐出簽名毛巾給家扶蕭舜鴻主任。(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10)

當時玖壹壹團員與澎湖家扶中心保護的受虐兒童相約再見面,9日健志為實現諾言來到澎湖,在中心主任蕭舜鴻及導遊翁耀汶陪同下,探望7名受虐保護學童,並致贈每人2套簽名衣服,學童們也興奮地朗誦自製卡片表達謝意。

孩子們看到健志固然高興,但也期待能見到「玖壹壹」所有的團員的,健志因此再度承諾,下次一定會全員集合再與他們見面。促成玖壹壹與澎湖家扶結緣的導遊翁耀汶,頗有孩子緣,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健志,幾乎讓主角健志差一點失焦,還好他立刻表態,希望透過他工作上的便利性,傳播更多關懷受虐兒的訊息給社會大眾,同時對玖壹壹樂團付出的愛心致敬。

健志親切的幫孩子簽名。(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10)

健志與專業導遊翁耀汶。(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