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首局遭三振 阪神先馳得點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巨人和阪神今天展開系列賽第3場對決,雙方分別派出內海哲也對戰Randy Messenger,首局在Messenger的完美壓制下,陽岱鋼遭到三振,該局球隊未能得分,而反觀阪神打利用內海2局上不穩的機會,趁機取得2: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打席面對Messenger,最終揮空遭到三振,雖然坂本勇人在兩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但他盜壘失敗,形成變相的3上3下,首局巨人沒有得分。

阪神在2局上一開始就展開攻勢,中谷將大獲得保送,而鳥谷敬則是敲出右外野安打,讓球隊無人出局就攻佔上一、三壘,雖然之後三振掉了大和,但卻被捕手梅野隆太郎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阪神先馳得點。

接著兩出局後,俊介又敲出安打,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阪神單局打下2分,暫時以2: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