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仁紡織公司默默行善20年 今再捐贈啟智協進會交通車

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委託立委王惠美代表捐贈交通車,希望讓學員能順利被接送到啟智協進會日託中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0))
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委託立委王惠美代表捐贈交通車,希望讓學員能順利被接送到啟智協進會日託中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企業送愛心,關懷弱勢善行再添一樁!彰化縣啟智協進會因缺少交通車,造成學員有接送困難問題,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10日委託立委立法委員王惠美代表捐贈交通車,希望讓學員能順利被接送到啟智協進會日託中心,讓弱勢族群受到更多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美指出,白董事長很低調,其實每年早已固定捐款給啟智協進會,默默行善,得知協會交通車已老舊,經常會拋錨,此次不僅大手筆捐交通車,更提供給協會日托中心每天350份餐點,解決學員用餐問題。

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委託立委王惠美代表捐贈交通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0)

王惠美說,白董事長在瞭解啟智協進會有交通車接送與載送物資的需求後,還相當有心洽詢各家車廠,選擇了適合車輛,不只車款,連車身都特選黃綠色以符合顯眼與安全的目的,相當貼心。

捐贈交通車儀式由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理事長林伶娟代表受贈交通車,協會學員們也大聲說出「感謝白伯伯」,林伶娟說,協會不僅提供日托中心讓家人能安心工作及有喘息機會,庇護工廠也讓學員學習自力更生。

學員小文的嬸嬸說,因為小文的父母也是弱智,小文從小是她接送,當初婆婆怕小文在外面被欺負,反對她到外面學習,她說服婆婆由她接送,孩子如果一直待在家「會愈來愈傻」,現在重度智能障礙的小文至少生活都能自理,也會幫她做家事,但她年紀也大了,現在比較不方便再用機車接送,有這輛交通車來接送,大家受惠很多。

伸仁紡織公司捐贈交通車,希望讓學員能順利被接送到啟智協進會日託中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0)

林伶娟說,啟智協會服務縣內會員與非會員家庭約500戶,目前日間照顧服務因為人力與交通問題只能服務少數人,現在獲得白董事長的交通車支持,能夠幫助更多有照顧需求的心智障礙者家庭,相當感謝白董事長的善行,也謝謝立法委員王惠美居中協助,讓彰化縣啟智協進會有新的交通車加入服務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