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猿前5局戰平 林泓育千安M1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和統一獅在桃園棒球場展開系列賽,前5局王溢正和麥克爾在首局都有些不穩,但隨後很快的穩定下來,5局打完雙方形成3:3的平手。而林泓育也敲出生涯的第999安,千安的紀錄的魔術數字推進到「M1」,隨時有可能來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本戰首局狀況不太不穩定,林志祥和郭阜林連續敲安、攻佔二、三壘,陳傑憲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接著下一棒的蘇智傑敲出右外野的2分砲,讓球隊首局就敲回3分。

不過麥克爾今天初來乍到中職聯盟,一開始也似乎還在適應,藍寅倫安打上壘後,王柏融技巧性地敲出反方向的二壘安打,讓桃猿在一出局後站上二、三壘,接著投手暴投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林泓育游擊方向滾地球,也帶有1分打點,將比分追成2:3僅1分落後。

4局下,林泓育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陳俊秀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郭嚴文成功的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三壘,梁家榮在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讓桃猿追平比數,雙方3:3戰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