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人」D.L是誰? 羅時豐唱國語歌你聽過嗎

▲羅時豐以「老新人」D.L身份再出道。(圖/海蝶音樂 , 2017.08.10)
▲羅時豐以「老新人」D.L身份再出道。(圖/海蝶音樂 , 2017.08.1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話題新人物「D.L」,昨(9)日這位神秘「新人」舉辦聽歌會,真面目終於公開,原來是歌迷熟悉的金曲歌王羅時豐。他相隔28年,終於再發行國語專輯《是不是老了》,回歸國語歌手變身「老新人」,讓他直呼:「超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國語歌手的身份,是我一直從未放棄過的夢想,其實32年前我是以國語歌手身分出道的!」羅時豐以台語歌手形象深植人心,歌迷對他的台語歌曲非常熟悉,但其實當年他是唱國語歌曲出道,如今要再唱國語歌,他也苦練發聲、共鳴與咬字,就是希望能給歌迷最好的聽覺享受,笑稱自己是「老新人D.L」。

▲羅時豐昨日舉辦聽歌會。(圖/海蝶音樂 , 2017.08.10)

《是不是老了》即將在18日與歌迷見面,羅時豐分享這是一張「中古男人」的音樂作品,笑說自己快要年過半百,專輯內容描寫的,正是他生活的寫照與心情故事,除了希望老歌迷喜歡,也期許能讓新一代歌迷聽見他的聲音。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