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近況差 史博威肩負止敗任務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圖//中央社)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圖//中央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日(11日)中職有兩場比賽,分別由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在桃園棒球場對決,以及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戰,4隊都不約而同地派出洋投主投,勢必將形成一場激烈的大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一個系列賽慘遭獅隊修理的桃猿,本戰派出史博威主投,上一戰差點投出完封的他,本季戰績10勝2負、防禦率2.48,是球隊的勝利保證。

至於近期狀況不錯的富邦,此役則是派出同樣漸入佳境的力猛出賽,他在擺脫上半季的低潮後,目前戰績6勝5負、防禦率4.78,他最近幾場優秀的先發,也是球隊近期能打出新氣象的關鍵。

而在另一個球場,硬是在桃園棒球場擊敗地主、取得3連勝的統一,這一戰將派出洋投福瑞多出戰,他對上兄弟的防禦率是偏高的6.93,能不能克服對方左打部隊的威脅,會是獅隊爭勝的重要因素。

而下半季陷入低潮的兄弟,下一戰將讓一向穩定的羅曼出賽止敗,他本季戰績4勝4敗、防禦率只有3.83,對戰統一則是更為優異的3.19,如他能在此戰保持這樣的優勢,那對兄弟來說將是一大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