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喝茶了嗎?台北新一代喝茶好去處

▲十間茶屋冷泡茶
▲十間茶屋冷泡茶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TEA BOX旅人洋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A BOX旅人洋行

東區近期開幕的旅人洋行,使用的茶葉皆通過國際公平貿易及國際有機認證,為消費者把關,提供舒適與安心的茶飲。

▲旅人洋行茶葉試聞盤

店內提供茶葉試聞瓶,在其多樣的茶飲選擇中,給予消費者以聞來初步品茗,幫助客人挑出自己最喜愛的味道。旅人洋行的茶飲新鮮現泡,也提供消費者茶品的濃淡的客製化沖泡,此外還有鮮奶、氣泡添加的加購服務,提供最多元的選擇搭配給消費者,店家的用心處處可見。 若是傍晚到訪的客人,「南非」區的茶飲,無咖啡因,適合擔心晚上難以入眠的民眾。

▲旅人洋行伯爵茶重乳酪蛋糕

除了招牌的茶品外,甜點櫃的蛋糕也相當誘人,使用店內「奶油伯爵」茶葉製成的伯爵茶重乳酪,真材實料的好茶,使乳酪蛋糕散發著濃郁的茶香,搭配茶飲還可折抵十元。下午茶的新一選擇,不仿與三五好友相約造訪TEA BOX旅人洋行,來親自感受店家的用心以及舒心自在的店內氛圍。

十間茶屋

▲十間茶屋冷泡茶瓶

位於松菸商圈的「十間茶屋」,極其有特色的設計概念,採全店雪白且沒有多餘裝飾的玻璃屋,是一個室內室外無界限的分享空間。 店家經過兩年數百次嘗試,打造出「熱泡」、「熱沖冰」、「冷泡」、「限量冰滴」四種風格的精萃茶品,強調茶葉的自然原味,透過簡約的現代設計再現品飲的細緻思維。

以茶名為例,每款茶都有數字編號「00、05、10」表示風味輕重程度,清楚地傳達茶葉的發酵程度與烘焙長短的口感輕重。 特別用心的是,店內每一位穿著藏青色茶服的茶師,都是接受600小時以上茶葉及茶道訓練的專業級人員,以精準的沖泡時間與傳統正規的茶道方式沖泡,將台灣茶最精華的一泡留香氣,二泡嚐風味,完整呈現在每一杯茶湯作品內。 其中夏季最受歡迎的冷泡茶以15-17小時冷卻製成,其剔透的玻璃冷泡瓶,茶的原色猶如珠寶般賞心悅目,手感溫潤的曲線瓶身與小口徑的瓶口,目的是讓品茶者每瓶需分五至六口飲用完畢,將茶道精華「一泡香、二泡茶,三、四泡精華,五、六泡最回味」完全體驗。

▲十間茶屋茶點與熱飲杯

除了十間專營深耕的茶領域外,店內販售的三款配茶小點,也是店家精挑細選之搭配,「十間茶屋」讓茶飲不再是長者飲用的飲品,喝茶可以喝的時髦、現代化,同時不失茶的韻味與深度。

▲十間茶屋

開幕之今,不少觀光客已慕其名而來,十間茶屋的用心得以成功將茶推廣出去,在這裡不只是品茶這麼簡單,從茶葉到茶器, 「十間」將品茶自然簡單的帶入消費者的生活,今天別喝咖啡了,到十間喝杯好茶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