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動員30人攻麥當勞 逮槍襲警嫌犯

▲前鎮區瑞隆路的麥當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前鎮區瑞隆路的麥當勞。(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多商圈昨(10)日晚間驚傳警匪駁火,嫌犯疑分頭逃竄,高市警於11日凌晨獲報有媒體指出疑有嫌犯位於前鎮區的麥當勞內,立刻動員多達30名警力,出動前往該麥當勞攻堅,逮捕3男1女,和毒品吸食器、手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疑似有嫌犯至前鎮區瑞隆路的一間麥當勞,下車並入店內消費,警方獲報後調派30名警力一同前往該麥當勞周邊,展開嚴密佈陣並伺機逮人。

過不久,警見該車的男駕駛走出店外並開門要上車,全員接獲指令後展開行動,衝上前圍捕該名嫌犯,並將他制伏在地,為了避免漏網之魚,警將麥當勞內所有人員控制在地,並入店內展開行動。

大批警力入店內逐一調查,最後逮捕槍襲員警的共犯3男1女,並在嫌犯車上搜出一把上膛手槍和毒品吸食器一併帶回,然而主嫌當時並不在現場,仍在逃當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