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拚回魂 羅曼抗獅有一套

中信兄弟隊羅曼。(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羅曼。(圖/中央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不佳,目前勝率不到5成,加上近期又吞下2連敗,若能在接下來對獅隊的三連戰中有好表現,也有機會「回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衫軍下半季遇到傷兵問題,陳子豪因傷缺陣,「大師兄」林智勝又傳出腰傷不適,雖然陳鴻文復出,但他也已經轉回先發,中信兄弟牛棚問題依舊需要解決。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本季對獅隊有一套,先發7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僅3.19,況且羅曼依舊能吃局數,耐操又好用。

不過獅隊近期也是狀況良好,主砲蘇智傑昨天對猿單場雙響砲,開路先鋒陳傑憲打擊率升至4成15,累積125支安打,持續往200安紀錄邁進。

獅隊先發投手福瑞多看來已經熟悉中職步調,近3場都有優質先發演出,有機會成為獅隊下半季攻頂的重要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