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首次獨挑大梁主持 坦言最怕訪問「這款」藝人

▲郭靜首次獨挑大梁主持。(圖/TVBS提供,2017.08.11)
▲郭靜首次獨挑大梁主持。(圖/TVBS提供,2017.08.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郭靜今(11)日出席新節目《星鮮話》記者會,並邀來星光幫好友張文綺、周定緯、許仁杰等人站台。為考驗郭靜主持功力,現場還準備大骰子,隨機抽考郭靜的臨場反應、掌控時間等突發狀況。問及最怕訪到哪類型藝人?郭靜透露省話型的讓她最畏懼,隨後又搞笑自嘲:「我曾經也是!所以不怪他們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從200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便頗受好評。自2013年跨足主持領域,先後與曾國城、黃子佼等大咖搭檔,展現知性、趣味的主持功力。首次獨自主持節目,郭靜坦言相當緊張,透露睡覺時還會一直夢到腳本,壓力之大。

首次獨挑大梁主持,會不會擔心收視率?郭靜坦言收視率的高低一定會影響主持方面的表現,而後打趣地說:「所以先不要想好了。」打算先做好份內的事。郭靜也說,之前在黃子佼身旁學到的就是「不要鬆懈」,才能從資料庫中立即拿出不同資訊。

▲郭靜(左二)主持新節目,周定緯(左一)與張文綺(右二)、許仁杰前來站台。(圖/TVBS提供,2017.08.11)

郭靜表示《星鮮話》不會像綜藝節目那般八卦,更因為自己是歌手出身,所以能感同身受,並會極力的幫上節目的藝人宣傳電影、唱片。即便打著「不八卦」的招牌,但娛樂新聞還是免不了談及緋聞等熱門議題,郭靜透露在節目中會進行小遊戲,可能會從中挖掘到意想不到的八卦也說不定。

被問到已玩過什麼有趣小遊戲?郭靜透露昨日與左左右右玩「三選一」,要從香蕉哥哥、小燕姐以及她選出一位最喜歡的主持人,本以為過去主持耶誕晚會,與左左右右有良好互動的她已勝券在握,沒想到左左右右秒選小燕姐,讓郭靜哭笑不得表示:「小孩真的很純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