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勇警攻堅犯嫌住處 18小時順利破案

警方在11日下午二時在大寮區逮捕主嫌金姓及黃姓二人,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8.11)
警方在11日下午二時在大寮區逮捕主嫌金姓及黃姓二人,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8.11)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市驚傳棄屍案,連續二天的街頭警匪駁火,警方在11日下午二時在大寮區逮捕主嫌金姓及黃姓二人,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高雄市接連傳出槍擊案,引起民眾對地方治安的憂心。經高雄市警方積極追查,在高雄市大寮區逮捕涉案犯嫌,並起出兩把槍枝,警方正釐清相關案情,而接連發生的警匪駁火案件亦與一起百萬殺人棄屍案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詢問時,犯嫌多次不願告知丟包處所,使得警方無從確認確切地點,在夜間山區內搜尋3、4小時之久仍無所發現,在檢察官指示下先將犯嫌還押,待10日再行搜尋被害人。10日中午,前鎮分局一方面動員大批警力在山區內來回搜尋,另一方面則以心理戰術突破犯嫌心房,最終警方陪同犯嫌上山尋獲被害人屍首,然而在偵辦期間,警方調閱山區監視影像,發現另有涉案車輛接應,遂立即通報各單位並擴大偵辦。

警方在現場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1)

警方在11日下午二時在大寮區逮捕主嫌金姓及黃姓二人,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8.11)

然於10日20時40分許,新興分局員警在85大樓附近發現該車輛,在盤查女車主期間,竟遭兩名犯嫌開數槍,警員立即還擊,其中一名犯嫌負傷竟又挾持機車逃逸,警察局隨及統合前鎮分局、苓雅分局、新興分局、鳳山分局、刑警大隊等警力報請高雄地檢署李主任檢察官和童檢察官指揮,全力追捕兩名犯嫌,警察局運用大數據資料庫,分析得知兩名犯嫌下落,遂展開追緝,不料期間竟有其他共犯前來接應,且在大高屏地區四處逃逸,使警方追捕更加艱辛,最終查得犯嫌一干人等,暫時躲避在前鎮區瑞隆路上麥當勞內,警方即前往埋伏,待優勢警力抵達後,趁犯嫌欲上車逃離時,一同衝向前,壓制犯嫌人等,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8發,一舉緝獲共犯三男一女到案,目前柯姓主嫌收押禁見中。警方在11日下午二時在大寮區逮捕主嫌金姓及黃姓二人,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

警方在大寮區逮捕犯嫌(橘衣),另起出二把手槍與多發子彈,正帶回調查。(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1)

前鎮分局與刑警大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徹夜未眠,全力動員。(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