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整顆進去的才撿」 裁判好球帶又爆爭議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抗議好球帶,遭趕出場。(圖/擷取至YouTube)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抗議好球帶,遭趕出場。(圖/擷取至YouTube)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在昨日(11日)Lamigo桃猿和統一獅的比賽中,雙方都有因為主審好球帶過小,而出現激烈的抗議動作,這也讓中職裁判的好球帶問題,再次浮上檯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比賽7局上,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對主審好球帶不滿,總教練洪一中首次出場抗議,接著換王躍霖續投,仍舊對主審的判決頗有微詞,洪總再度上場抗議,而這一次動作過大,也因此被趕出場。

但同樣的情況並不是只有桃猿方有感,8局下統一中繼投手邱浩鈞也遭遇到同樣的問題,在幾顆爭議的判決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也出場抗議,也讓這一場比賽充滿了爭議。

洪一中昨賽後表示,裁判佔勝負的比例太重,認為這不是好事。而今天也有投手表示,裁判對雙方的判決是一樣的,可是好球帶實在太小了,擦邊的都不判,只有「整顆進去的」才撿,這樣投手根本沒辦法投。

另外不少球迷看電視畫面認為主審的判決並無不妥,不過由於中職並不像日本巨蛋球場般有多個鏡頭可供判定,因此電視上看到的和場上投手們感受到的,有不小的差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