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in a Taxi帶小朋友玩真人西洋棋

澳洲「Born in a Taxi」帶大、小朋友大,玩真人西洋棋。(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澳洲「Born in a Taxi」帶大、小朋友大,玩真人西洋棋。(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變身超大的棋盤!「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活動進入倒數,今(11)日特別舉辦快閃版的澳洲「Born in a Taxi」團隊,變身西洋棋行動劇與小朋友同樂,明(12)日下午5點30分正式出演,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大小朋友一起來場超趣味的行動劇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澳洲墨爾本的「Born in a Taxi」,擅長藉由趣味誇張的肢體動作帶來即興演出,對他們來說,劇場不只是在舞臺上,即使是街頭、開放空間都是他們的表演場所;尤其他們強烈關注表演者和觀眾間的互動性,讓觀眾不只是觀賞,更能成為表演的一部分,開啟藝術互動的新契機,深厚的表演藝術根基與創意,常受邀到國際各大藝術節演出,足跡遍韓國、日本、荷蘭、比利時等。

「Born in a Taxi」這次帶來的節目《The Curious Game》,將市民廣場變成一個超大的棋盤,讓西洋棋角色活過來,有跋扈的女王、傻傻的騎士與狡猾的士兵,使用符號、手勢等肢體表演方式,同時更讓觀眾成為演出的一部分;每次的演出會因為參與觀眾的不同,創造出不同的結果,沒人猜的到這場遊戲的贏家會是誰,所有的答案留待現場觀眾親身來體驗。

此外,8月12日晚上7點30分有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演出,8月13日晚上7點30分則由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壓軸,市民廣場超過20種藝術體驗也將於8月13日晚上9點迎來最後一批觀眾;「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相關的訊息,民眾可至「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