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文化局展演組志工觀摩活動成果

縣府文化局展演組志工,劇場縣外觀摩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 2017.08 11)
縣府文化局展演組志工,劇場縣外觀摩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 2017.08 1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縣府文化局11日表示,106年度文化部補助澎湖縣辦理「活化縣市文化中心劇場營運計畫」-活化澎湖縣演藝廳劇場營運計畫-菊島藝點亮,因本縣演藝廳長久以來人力不足,仰賴志工挹注人力,藉本計畫選擇適合之國內重要場館劇場觀摩見學,就場館營運模式、前台服務及行政運作等縣外實地參訪、觀摩交流與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於8月5至6日於台南地區順利辦理完成,考量展演組志工有參與跨科業務推動,因此安排台南市新化區公所所屬楊奎文學紀念館觀摩志工執勤業務並進行經驗交流分享、另因協助文創業務推動,因此安排藍晒圖文創園區、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等志工業務觀摩,激發文化創意,並為提升演藝廳服務品質故安排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之實務觀摩行程,促進志工前台服務、民眾入場場內秩序及散場觀眾引導等觀摩見學。

透過2天的參訪交流媒合,持續進行演藝廳劇場人才培訓,以提升本縣演藝廳劇場管理及服務品質,期盼有這群幕後志工伙伴們共同努力之下,大家能用心靈的眼睛看到美的悸動,進而把美投射反應在澎湖這片純淨的生活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