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7局失1分 桃猿終止3連敗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近期狀況並不好的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面對富邦悍將的挑戰,靠著王牌史博威主投7局只丟1分的好投,桃猿在這一場投手戰中,以3:1獲得勝利,終止近期的3連敗,同時史博威也追上賽格威,共同以11勝並列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雙方前5局展開一場激烈的投手戰,史博威投完5局,只被敲4支安打、丟掉1分,飆出3次三振;而力猛的表現也斯毫不遜色,5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被陽耀勳敲出1發陽春彈、丟1分,5局打完兩隊以1:1戰平。

6局下,力猛遭遇投球亂流,連續被林智平和王柏融敲出安打,接著林泓育獲得保送,形成滿壘;力猛雖然接著三振掉了郭嚴文,不過陳俊秀敲出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讓桃猿拿到寶貴的超前分,下一棒的朱育賢也補上1分打點安打,桃猿該局大有斬獲打下2分,取得3:1的領先。

取得超前後,桃猿換上王躍霖上來守成,他雖然一上來就送出2K,但是之後對胡金龍投出保送,又讓林益全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教練團此刻也決定提前推上守護神陳禹勳上來關門,而他也不負眾望的一球就解決林旺衛,化解掉該局的危機。

9局上,他也繼續上來完成最後一個半局的投球任務,他雖然投出一次保送,但最終還是順利抓到3個出局數,結束掉這一場比賽。

本戰兩隊的安打數都不多,桃猿敲出7支安打,而富邦則是有6支,其中僅有林哲瑄1人完成猛打賞的表現,而林益全、林智平和朱育賢則各有2安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