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好球帶真的太窄 洪總:投手不是神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1日)以3:1擊敗富邦悍將,終止近期3連敗,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總算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難免有些小抱怨,認為這一季投手的確比較難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今天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優質先發的表現也帶領球隊贏球,洪總受訪時認為,第4局是本戰的關鍵,當時捕手和游擊手連續發生2個失誤,讓局面有些緊張,不過他還是挺過來了,通常投手在那種情況下,特別容易出狀況。

前3場比賽都是在激戰中落敗,用的時間也比較多,而此役僅用了2小時45分就結束,相較起來輕鬆許多。洪一中說主要還是看選手的控球,其實比較這幾場的投手用球數就看的出來了。

另外他也認為今年裁判的好球帶確實比較「窄」,讓投手們難以去適應,「畢竟投手又不是神」,這樣他們很難丟進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