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惡房客!怨房東不續租 竟拿經血大便塗滿床

陳男不滿房東不續租而將房間破壞。圖為示意圖,與當事者無關。(圖/社會中心翻攝)
陳男不滿房東不續租而將房間破壞。圖為示意圖,與當事者無關。(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遇到這種房客實在有夠衰!一名 31 歲的陳姓男子,2 年前在台北市中山區租房,卻因房東有意賣房不願續租而心生不滿,不僅破壞其家電用品、堵住水管馬桶等設備,更扯的是,他竟拿大便與女友的經血塗抹床墊!讓房東發現後氣到報警,最後陳男被依毀損罪遭判 4 月徒刑,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查出,陳男以每月 1 萬 3 千元代價承租套房,後在租約快到時,房東告知要將房子賣掉不再續租,但陳男不願搬離,雙方產生爭執,這也成了噩夢的開始。

陳男先是對房東提出妨害自由告訴,指控房東未經他同意進入房內並將門鎖換掉,但檢警依監視器畫面發現並無此事、不起訴房東,後來陳男開始躲避見面、不繳房租,房東因無法聯繫陳男便前往陳男承租的套房查看,沒想到卻看見,床墊遭惡意抹上大便與經血,整個房間充滿惡臭!

房東認為事態嚴重,經檢查過後更發現,房內多項家電用品全被破壞不得使用,而浴室排水孔及馬桶更被不明物體阻塞,氣得報警處理。

不過,陳男到案後仍堅稱房東換了門鎖,自己無法入內,指控是房東自導自演破壞房間,否認其犯行。但檢察官並不採信陳男說法,將他依毀損罪起訴,而陳男也直至法院開庭審理時,才坦承犯行,因他未與房東達成和解也未賠償損失,最後法官審理後依毀損罪判刑 4 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