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稱印度落後二十年  KD公開道歉

Kevin Durant對印度的一番評論引發爭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對印度的一番評論引發爭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勇士隊球星Kevin Durant(凱文·杜蘭特)前陣子以籃球大使的身份造訪印度,並受到當地熱烈的歡迎,不過近期在接受國外媒體(The Athletic)採訪時,Durant的言論似乎冒犯到印度國家,為此Durant特別在推特上向印度人民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他在印度的一些見聞:「牛在大街上亂跑,猴子也到處都是。我看到幾百人站在路邊,路上到處都是汽車,卻並沒有人遵守交通規則。」對於眼前的景象,Durant不禁感嘆道:「印度是一個在知識和經驗上落後二十年的國家」。

不過這樣的言論也引來網友的批評與不滿,對此,Durant特別在推特上表達自己的歉意,「很抱歉我關於印度的言論被曲解,我非常感激在印度所度過的時光,對於自己的言論我感到非常生氣,應該更注意用詞的。我談論了自己想像中和現實中的德里的差異,也將印度的籃球文化和世界其他地方進行比較,對此我其實並沒有任何惡意,以後我將會回來舉辦更多的籃球訓練營,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