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蔡英文被爆愛森七七?

總統蔡英文關心西班牙恐攻情形,並對傷亡者表達哀思。(資料圖/NOWnews)
總統蔡英文關心西班牙恐攻情形,並對傷亡者表達哀思。(資料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常生氣?他們這樣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近期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後,總被爆料稱「森七七」,黨內也摸索出蔡英文生氣的動作模式,盡量避開讓她生氣的事情。對此,民進黨副祕書長徐佳青表示,自己在中常會中沒看到蔡英文震怒,不能將蔡英文認真表情當生氣,而是關心政策、給予建議。

MLB/賴神指陳金鋒英文不好 前道奇翻譯說話了

台南市長「賴神」賴清德日前曾表示,陳金鋒即便棒球技術能力好,身在美國,也會因為語言溝通不好影響專業表現,市府是以正面態度,以陳金鋒為榮,千萬不要誤解。對此,前道奇翻譯文生大叔則認為,英文能力跟是否站穩大聯盟是兩碼子事。

不爽前妻與新歡親密 醋男當街持刀刺殺

11日晚間10點,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驚傳一起情殺案件,68歲的王男與49歲的麻女已離婚,麻女帶著45歲的金姓新男友逛街,引發王男不滿,3人相約談判,不料見面後王男竟持刀猛刺金男,導致其送醫不治。

美國人壞透了 川普撂狠話不排除攻擊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撂狠話似乎是上癮了,他在11日向記者表示,委內瑞拉情勢惡化,已考慮各種選項,其中包括出兵攻擊委內瑞拉。

預防中暑熱傷害 三大要領需把握

時序雖已入秋天氣依舊相當炎熱,不管在戶外或在室內都讓人熱得受不了,在這種高溫下若未做好補水、防曬,可能會中暑致死,提醒民眾應多喝白開水、選對時間地點活動、注意穿戴,吸濕排汗與防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