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火球仁何時上一軍?葉總:明天也可以

▲羅嘉仁。(圖/蔡政勳攝)
▲羅嘉仁。(圖/蔡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許多人都好奇「火球仁」羅嘉仁何時能上一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目前還在測試他1局以上的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如果要讓羅嘉仁上一軍,明天也可以讓他上,他的身體狀況還不錯,就看要讓他現在就上來,還是等他比較完整之後再上來。

8月8日羅嘉仁在二軍投1.1局,葉總表示,這是故意讓他投1局以上,讓他1局3個人次投完後,再投下局的1到2個人次,看他的感覺怎麼樣。

葉總表示,羅嘉仁上次投1.1局後沒什麼問題,還會再讓他測試一次,如果測試OK,那就沒問題了,因為對受傷過的選手來說,休息一局後,還能不能投球很重要。

接下來陳明軒將到世大運中華隊報到,葉總表示,可能會由林威廷遞補一軍的空缺,因為目前球隊有3名捕手,野手還少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