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布魯斯開局連7K 統一6:0領先

布魯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布魯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近況正好的統一獅,今天來到澄清湖面對中信兄弟的挑戰,靠著先發布魯斯今天大演「三振秀」、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再加上打線也在3、4兩局有所突破,統一在5局打完取得6: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恩前2局力保不失,不過在3局上保送了陳傑憲後,連續遭到對方打線敲了5支安打,瞬間就丟掉了3分;接著在4局上,肯恩還是無法恢復穩定,被唐肇廷、陳傑憲、郭阜林敲安,丟1分後退場。

不過接手的王則鈞顯然也還沒做好準備,上來就連送2次四壞球,免費送給對手1分,場面仍是滿壘,陳鏞基再補上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獅隊該局又添3分,取得6:0領先。

獅隊先發布魯斯今天狀況極為神勇,開局連續送出7次三振,5局打完被敲4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飆出8K,壓制住了黃衫軍的火力。5局下兄弟曾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但林明杰敲出雙殺打,一下子瓦解了球隊該局的攻勢,讓他們目前暫時以6分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