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擊一號暗夜出擊 毒蟲無可遁形

吳姓男子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經檢驗後呈現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7.08.12)
吳姓男子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經檢驗後呈現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7.08.12)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快速打擊部隊於10日23時45分許,由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陳仁正率隊行經新興區興邦路新興公園內時,發現了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故趨前攔停該自小客車並盤查駕駛人,高姓駕駛一臉疑惑,不知為何會遭到員警盤查,經使用警用電腦查詢高姓駕駛人之身分發現是橋頭地檢署所發布之毒品通緝犯,高姓駕駛人對於員警之搜查配合度高,但高姓駕駛人在員警的陪同下開啟副駕駛座置物箱,卻遲遲彎腰不肯起身,刑事工作經驗豐富的陳所長立即控制高姓駕駛人,經仔細檢視後,果然於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經檢驗後呈現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姓駕駛人供稱對該包毒品來源一無所知,當下只想馬上聯絡在家裡禁著疲憊、苦苦等待丈夫回家的孕妻,亦向員警表示平時在港口的渡船廠工作,靠著這分薪資養家,也準備與妻子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到來,但高嫌吸食毒品長達兩年之久,更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而這次因持有毒品終被員警上銬逮捕。

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陳仁正呼籲:「凡事皆可做,但不見得有益處」,若能在施用毒品之前仔細思考,美好人生必無憾。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