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阿部都敲安 巨人難逃被完封命運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再度與廣島展開三連戰系列賽第二場,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延續連12場上壘紀錄,但連續得分紀錄停在11場,無緣打破巨人隊史15場紀錄,不過他在3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生涯千安只剩3支,他單場3打數1安打,1保送,打擊率3成14,巨人隊終場不敵廣島隊先發投手薮田和樹9局完封表現帶領下,以0:1落敗,中止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今天也聚焦在即將完成2000安的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身上,他直到9局上才敲出左外野安打,生涯累積1999支安打,可望明天就能達標。

巨人隊這場比賽也有不少得分機會,3局上陽岱鋼、Casey McGehee接連敲安,卻無法得分,8局上陽岱鋼敲出雙殺打,也阻斷攻勢。

巨人隊先發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苦撐8局,只有被西川龍馬2局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失分,被打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共用117球完成任務。

薮田和樹先發9局,119球,被打4支安打,送出3保送,6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