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喬喬、王子戲裡談情戲外甜蜜 寒流相擁取暖

▲曾之喬寒流演出淋雨戲,戲外與王子相擁取暖。(圖/中視提供,2017.08.12)
▲曾之喬寒流演出淋雨戲,戲外與王子相擁取暖。(圖/中視提供,2017.08.1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曾之喬、邱勝翊(王子)主演的校園愛情喜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本周將推出第3集,其中一場在雨中的戲碼,拍戲當時正逢寒流,兩人邊對戲邊被雨淋,直呼「真的超級冷!」除了工作人員隨時準備毛毯、薑茶以外,曾之喬和王子只要有空檔,就會抱在一起取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戲中的王子是個功課好,還會熱心教同學的好學生,就跟他現實生活中一樣;曾之喬也和戲裡的角色相同「數學超爛」,她自爆:「以前自己念書時功課其實不差,但我真的就是數學爛到爆炸!」她笑說,考試前,都會死背公式,一進考場就先把還勉強記得的公式寫在背面空白地方,才開始作答,「考試時看到題目再翻到背面去看。」

曾之喬還曾因數學考太爛,只有10、20幾分,為此在學校哭了一整天,甚至連老師都忍不住打電話給曾之喬的爸媽,安慰她說沒關係、再加油就好。

▲曾之喬寒流演出淋雨戲。(圖/中視提供,2017.08.12)

▲王子戲裡、戲外都是功課優異的好學生。(圖/中視提供,2017.08.12)

▲曾之喬(右)透露學生時期數學很爛。(圖/中視提供,2017.08.12)

▲曾之喬(右)在最新一集劇中,假裝與許光漢談戀愛。(圖/中視提供,2017.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