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今離隊 統一還能維持住火力嗎

蘇智傑。(圖/中央社資料照)
蘇智傑。(圖/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近期處於5連勝的統一獅,明天將和中信兄弟進行系列賽的最後一戰,不但要衝擊6連勝,同時也要挑戰連2個系列賽橫掃對手,而能不能達成,就要看先發投手廖文揚表現如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本季1繳出4勝5敗、防禦率5.36的成績,而且對上火力凶猛的兄弟投的並不差,防禦率僅2.77,其中一場還繳出7局無失分,外加10次三振的好成績。

而相較於老經驗的陳鴻文,洪宸宇從後援調往先發後,顯然還沒有適應這個角色,上一戰先發投了3局,就被敲7支安打、失2分,個人本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6.10,是黃衫軍要止敗的不穩定因素。

不過統一主砲蘇智傑,下一戰已經去世大運代表隊報到,將不在陣中,在5連勝的期間,他總共敲出12支安打,3發全壘打,打回15分打點,少了這一名強大者,統一還能否繼續維持高昂的火力,值得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