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亭翰奪獎「最受歡迎新人」 為兵役推300萬酬勞

▲林亭翰(左)和爸爸林隆璇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圖/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 2017.08.13)
▲林亭翰(左)和爸爸林隆璇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圖/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 2017.08.1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林亭翰5月剛出單曲《不可能不愛你》,最近就受「華語金曲獎」肯定奪得「最受歡迎新人」,和爸爸林隆璇「父子檔」一起出席典禮。他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很興奮,看到鄧紫棋、辛曉琪等大明星超開心,但他也是粉絲的偶像,現場許多歌迷找他要簽名,讓他開心笑說:「他們都好熱情,被粉絲追著要簽名感覺很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畢業的林亭翰演藝成績優異,但9月份就要面臨兵役問題,他決定直接先入伍盡國家義務,還為此推掉兩部戲約、15場商演、兩場跨年場,粗估少了約300萬收入,但他認為還是先服完兵役比較好,「想先把這四個月的兵役服完,接下來才能專心演戲還有寫歌發專輯!」

▲林隆璇變身小助理,為兒子林亭翰拍攝照片。(圖/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 2017.08.13)

林亭翰這次和爸爸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林隆璇對兒子非常滿意,期許也同樣很高,他表示:「已經開始要求他寫歌,規定他寫滿100首歌,而且這100首歌要過我這關,明年才能夠發專輯!這是效法當年吳宗憲對周杰倫的要求!」現場他也充當兒子攝影師,笑說:「我現在是他的經紀人兼小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