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文揚5局失1分 統一4:1領先

▲廖文揚。(圖/統一獅提供)
▲廖文揚。(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處於5連勝的統一獅,今天繼續在澄清湖來面對中信兄弟,靠著先發廖文揚5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打線的適時發揮,前5局打完取得4: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離隊後統一的首戰,看起來火力的確是受到了一些影響,雖然開路先鋒林志祥在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在之後的2局,獅隊都遭到兄弟先發洪宸宇的壓制。

但到了4局上,統一打者又把握住了對手不穩的機會,潘武雄獲得四壞保送後,陳鏞基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跑者分佔一、二壘,鄭鎧文此時敲出適時一擊,打回球隊本場的第2分。

5局上,洪宸宇體力下滑,控球不像前3局般得心應手,對林志祥和郭阜林連投2個保送後,又被陳傑憲敲出安打、丟1分後退場休息。接手的鄭凱文讓潘武雄擊成一壘方向反彈球,雖然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讓統一該局後取得4: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