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合美展 作品撼動人心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行106年聯合美展,每件作品所呈現的意境不僅能撼動人心,更有許多令人驚艷之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3)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行106年聯合美展,每件作品所呈現的意境不僅能撼動人心,更有許多令人驚艷之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讓民眾親近藝文,梳理美化生活所悟,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3日在彰化縣美術館3樓舉行106年聯合美展,開幕活動由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政戰處長黃威雄中校出席,邀請彰化縣參議林裕修,彰化縣文化局代理副局長林靖文,中華梨創作學會理事長陳能梨,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邱于誠等人共同主持開幕式,陳指揮官肯定青溪新文藝學會推動國軍文藝的成效,也感謝學會對國軍文藝工作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行106年聯合美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3)

本次參展作品計有大師林秋祿等63位藝文老師,包括油彩、國畫、雕塑、陶瓷、現代彩墨、水彩、玻璃熱塑、複合媒材、木雕、油畫、攝影、書法、甲骨文、工筆畫、粉彩、泥塑彩繪、壓克力、彩墨、水墨、立體、琉璃畫計21類83件,展期至28日截止。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每年均辦理美展活動,深獲藝文界高度肯定與支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3)

陳指揮官表示,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一直以來協助推動國軍藝文不遺餘力,每次的藝文作品展都吸引許多人參觀,此次在彰化縣美術館舉行106年聯合美展,除了讓藝術在地生活化外,期望能進一步讓莘莘學子們及一般民眾,瞭解青溪新文藝學會致力推展藝文創作的理念。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行106年聯合美展,盼透過藝文活動宣揚全民國防理念。(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13)

林靖文指出,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長年支持軍中藝文活動推展工作,成效卓越,每年均辦理美展活動,深獲藝文界高度肯定與支持;今(106)年參展作品中,每件作品所呈現的意境不僅能撼動人心,更有許多令人驚艷之處,相信也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並為國軍文藝奠定穩固的基礎。

黃中校認為,美展的舉行能促進國家藝文風尚,培養藝文創作人才,青溪新文藝的推動,也是文化藝術的傳播,在政府全力推動全民國防的理念下,期盼青溪新文藝學會的老師們,能透過藝文活動及交流展現,宣揚全民國防理念,凝聚團結共識、發揮全民國防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