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威廷雙轟空響 桃猿橫掃悍將

▲林威廷。(圖/葉政勳攝)
▲林威廷。(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

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作客的富邦悍將,雖然富邦林威廷轟出單場雙響砲,不過猿隊最終還是以9:5收下勝利,在3連戰中橫掃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廷睽違1個多月才上一軍,今天分別在第1局和第7局轟出全壘打,不過都是陽春全壘打,這是他生涯第2度單場雙響砲。

此役悍將派出的先發投手為銳爾登,投5局被敲10支安打,失6分有5分為自責分,吞下個人先發2連敗。

猿隊在2局靠著朱育賢敲出的2分砲,取得領先地位,且余德龍還在4局錦上添花,轟出陽春全壘打,余德龍除了在進攻有表現,他在8局還上演美技守備。

而今天登錄上一軍的增菘瑋,投1局在雖然被敲2支安打,不過中間夾了1個雙殺,沒有失分。

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收下本季第5勝(1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