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化身大飛蛾? 苗可麗忘詞憶豬哽咽

▲苗可麗受訪時,想到豬哥亮感性落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8.13)
▲苗可麗受訪時,想到豬哥亮感性落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8.13)

記者吳維書/基隆報導

「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今(13)日晚間在「擁恆文創園區」熱鬧開演,苗可麗、荒山亮、康康、吳克群等多位藝人參與演出。苗可麗受訪時想到豬哥亮感性落淚,並透露豬哥亮化身大飛蛾,現身後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可麗提及稍早在後台到處飛的大飛蛾,「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剛剛有一隻蛾飛進去,剛好停在金晶的手上,然後又到處飛,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最後又飛到福哥(謝順福)的身上。飛蛾四處飛,停在他熟悉的人身上,我想應該是豬大哥,好感動喔。我覺得今天就像開同樂會一樣,看看他,也讓他看看我們這樣子,他剛剛應該很開心,所以我覺得不錯。」說到後來,她忍不住眼眶含淚。

苗可麗還提到自己很緊張,因為擔任開場,加上「老大很嚴格」,所以她一到現場就先去拜拜了,「我跟他說,你一定要讓我今天表現很好喔,結果我剛剛竟然忘詞了!傻眼!我剛剛好緊張喔,然後有兩句話沒有唱到,但就混過去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被記者問及是否夢到豬哥亮,她表示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