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每周固定先發 林樺慶:想讓自己更好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今天面對富邦悍將投5局失4分,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樺慶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整體看起來速球品質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樺慶今天投球沒什麼變化,比賽後段對手都抓他的慢球在打,就有點招架不住。」洪總說。

林樺慶認為自己在比賽前對速球速度有出來,所以搭配變化球有效果,但比賽後段快速球球速下降,又太依賴變化球,亂了自己的節奏。

林樺慶表示,被換下場後,洪總也有給予他一些經驗,自己也會聽取這些意見,繼續做調整。

上半季因為球隊洋投照著投1休4的節奏輪值,讓林樺慶先發時間不一定,但下半季林樺慶每周會固定1場先發,林樺慶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遇到的情形,接下來還有很多問題要克服,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