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低俗被禁唱? 蔡依林經紀人回應傳聞

▲蔡依林在新歌《Play 我呸》MV分飾四種角色。(圖/華納音樂)
▲蔡依林在新歌《Play 我呸》MV分飾四種角色。(圖/華納音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海內外人氣高,每一首歌曲都獲得高度關注,她2014年歌曲《Play 我呸》歌詞、MV都被誇超有創意,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但網路上卻傳出一份大陸8月10號的批文,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審批檔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她在9月的商演上演唱《Play 我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lay 我呸》歌詞幽默,嘲諷明星露奶搏版面等議題,MV中蔡依林也搞怪扮演體操老師、女明星等多種角色,如今卻傳出該首歌曲被禁,引起歌迷熱議,但該份文件上蔡依林的名字打錯,也沒有蓋上官印,真假引起質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Jolin的經紀人表示,不清楚主辦單位報批的狀況,但說過去也曾發生類似報批不過的狀況,最後經主辦單位解釋,都順利能唱這首歌,同時也透露該場商演本來就沒有安排這首歌曲,所以不了解為何出現這個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