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來台變吃貨 回韓國努力甩肉

▲Andy來台吃不少小吃,笑說回韓國要努力運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7.8.13)
▲Andy來台吃不少小吃,笑說回韓國要努力運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7.8.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12日訪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愛心見面會。他一抵台就接受多家媒體訪問,並於13日舉行記者會與見面會。Andy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9周年中,首位多次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抵台的第一晚,也抽空到台北市欣賞夜景,也去了樂華觀光夜市,停留了將近二小時,吃了大腸麵線、蝦仁羹麵、肉圓、蜜汁燒烤、烤乳豬捲、台式泡菜、雞排、珍珠奶茶、烤骰子牛、地瓜球,玩了三局空氣槍射氣球等;唯獨看到臭豆腐,聞到臭豆腐味,就直呼:「喔不,我的天呀!」

▲Andy 12日抵台。(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7.8.13)

在13日下午的公益記者會上,Andy也嘗試體驗寫書法,親筆寫下「從心出發」,而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將刻有李先鎬印的琉璃玉璽送給Andy,讓他在書法作品上蓋下印鑑。李先鎬也感謝粉絲,付出真心願意跟著他一起,讓愛傳播到各地。

晚間的見面會上,Andy襲一身白色西裝,以歌曲〈PROPOSE〉揭開活動序幕,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各式台灣小吃,笑得他說,在台灣吃太多,回韓國要減肥運動,除此之外,他也化身小廚師,親手製作三明治給粉絲吃。

Andy見面會上除了表演〈LOVE SONG〉、〈單戀〉、〈To my love〉等多首歌曲,也與700位粉絲拍照、擊掌,而此趟活動也替弱勢兒童籌募了將近250萬元的善款,幫助了300位弱勢小朋友的助學金及三餐餐費,他將於14日搭乘班機OZ712,預定中午12:55分離台。

▲Andy在公益記者會上寫書法。(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7.8.13)

▲Andy在見面會上做三明治給粉絲吃。(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7.8.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