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觸身球直擊左手 阿瑞納多恐將進傷兵

▲洛磯隊Nolan Aren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洛磯隊Nolan Aren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今天(14日)對戰馬林魚的比賽中,洛磯最終不但以3:5輸球,還傷了陣中的當家三壘手Nolan Arenado(阿瑞納多),有可能將和國民強打(Bryce Harper)一樣得休養一段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renado在5局上作為該局的首名打者上來打擊,結果一上來就被馬林魚先投手Vance Worley的速球給擊中左手,當下就退場接受檢查,由Trevor Story接替出賽。

雖然目前檢查結果呈陰性,Arenado應該不會因此而傷停太多了時間,不過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仍可能不會讓他太快回到球場。

Arenado本季敲出26發全壘打、打回100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11是球隊攻守兩端的重要核心人物,洛磯目前正處於爭取季後賽席次的苦戰中,因此他何時能回到賽場,對球隊來說至關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