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入道奇讓你上天堂 前田健太驚險奪11勝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道奇隊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今天出戰教士隊,儘管前田5.1局失4分(3責失),表現中規中矩,但隊友火力援護下,他也拿到本季第11勝,位居亞洲投手之冠,道奇終場以6:4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前田首局就挨轟,Cory Spangenberg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加上道奇隊發生失誤,一、三壘有人局面,Wil Myers高飛犧牲打再次取分,單局前田就失2分。

2局到5局,前田都還可以壓制教士隊打線,道奇隊打線也在4局發威,Justin Turner3分砲,一棒逆轉比分,加上Yasmani Grandal也開轟,一口氣追加5分反超。

前田唯一無法解決的教士隊打者就是Cory Spangenberg,他在6局又轟出2分砲,單場雙響砲,雖然追到1分差,但最後道奇隊還是守住勝利。

前田雖然投得辛苦,但還是拿下勝投,成為本季亞洲投手率先11勝,防禦率3.7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