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女時代「醜到爆」 豁出去參加RM

▲少時這次上節目,完全犧牲色相兼大搞笑,超放的。(影片截圖,2017.08.14)
▲少時這次上節目,完全犧牲色相兼大搞笑,超放的。(影片截圖,2017.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少時)拚啦!上節目醜到不行、酸隊友到不行也沒關係,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前有調查顯示,少時的人氣竟然不及同公司師妹團Red Velvet的關係,但有競爭才有進步,少時最近上的節目都好看到不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十周年的少時,近期忙於在各大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不管是上《Happy Together》還是《Running Man》,都不同於以往,不僅把大家的醜事都掀出來,連搞笑爆醜到極致也無所謂,完全放開啦。

上《Happy Together》的時候,眾人除了大爆俞利愛喝酒、秀英丟三落四愛買嬰兒用品會早結婚、潤娥私下非常吵之外,更不惜坦承組團一開始,大家都非常討厭孝淵,因為她每次跟大家一起坐車,都不肯坐後面,只願意坐在最前面舒服的位置,這讓大家心裡很不舒服,認為好位置應該輪流坐,不該她一人霸占,直到後來才解開心結。

而少時上《Running Man》「夏日特輯第二彈」也不惶多讓,根本玩瘋啦!幾位成員更犧牲漂亮臉蛋,把紫菜貼在臉上,爆笑程度連《RM》的成員都噴飯。據悉,潤娥更在「五秒Talk」單元中,被問「到目前為止,曾經交往過的男朋友」,她居然回答了,更讓現場霎時陷入火熱氣氛……。

她們上《認識的哥哥》更是把同門師兄希澈攻擊得無力招架,Sunny和潤娥大爆料,指希澈曾經拍拖過7次,傳出同性戀傳聞都只是為了掩飾,好方便他把妹,「攻擊力」之強勁,連希澈都無力招架。節目尾聲更播出下周六的預告,只見少時8位成員都換上公主裝扮演白雪公主,要《認識的哥哥》一眾主持人,找出真正的公主,過程相當爆笑,令粉絲十分期待。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