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花錢錯了嗎? 陳沂酸曹西平「倚老賣老」

▲陳沂批曹西平倚老賣老。(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陳沂批曹西平倚老賣老。(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自醉毆計程車司機後,聲勢跌落谷底,僅靠到大陸接活動維生,但並非每個月都有收入的她,不堪房貸壓力,轉而賣掉Ma媽生前所買的小套房,即便已將月花費壓到10萬,仍遭曹西平狂轟。對於時事頗有見解的陳沂,今(14)日則在臉書狠酸曹西平:「在Makiyo面前倚老賣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認為Makiyo收入銳減,卻月花十萬、租三萬多塊公寓這件事根本沒什麼好罵,因為錢是她賺的,想怎麼花別人都管不著,更說:「不要倚老賣老指導別人要怎麼活。」似乎在暗指曹西平管太多。

▲曹西平(右)與Makiyo上演大和解。(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4)

不少網友也認同Makiyo想如何運用金錢外界管不著,直批:「曹C平真的很愛刷存在感。」陳沂也回覆:「在Makiyo面前倚老賣老,在酒駕天王面前像個閹臣。」認為每個酸民都在狂罵Makiyo的行為根本就是「仇富」!

▲陳沂狂酸曹西平。(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4)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