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功夫熊貓回巨人首轟 坎崔克再見滿貫砲搶風采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今天在對上國民雙重賽的第2戰,敲出回到巨人的首轟,不過國民Howie Kendrick(坎崔克)扛出再見滿貫砲,搶走了風采,國民在延長賽第11局以6:2擊敗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oval是在7局上敲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這是他回到巨人後的首轟,也幫助球隊將比分追平,把比賽帶入延長賽。





11局下國民打者連續敲出2支安打,Anthony Rendon獲得敬遠,國民攻佔滿壘,但巨人的策略並沒有奏效,Kendrick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說真的,這真的太酷了!」Kendrick說:「當我打到球時,我本來以為它會落在空檔,所以我賣力跑壘,我非常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們要贏了,結果這球飛出場外,這對我的職業生涯說是個很特別的時刻。」

雙重賽首戰,巨人先發投手Chris Stratton,投6.2局被敲5支安打沒失分,飆出個人生涯新高的10K,幫助球隊4:2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