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好腫/葉華才嫌有妻之夫「麻煩」 轉身自打臉當小三

▲葉華在不倫戀爆發前曾表示自己沒男友。(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8)
▲葉華在不倫戀爆發前曾表示自己沒男友。(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活《甘味人生》經典小三「孫珍妮」,女星葉華被稱作「地表最強小三」,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當了劉姓牛郎的第三者。媒體批露後,她在第一時間表示,不知道對方有老婆,隨後也在臉書po文自清。但早在事件爆發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沒男友」,甚至說「已經空窗1年」活生生打臉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華先前接受《蘋果日報》到家中訪問時,先向記者吐苦水,表示因為演出小三,經常被有老婆、女友的人追求,但她覺得「很麻煩!」也說「我不是很喜歡離婚的。」沒想到相隔幾天,就被踢爆與有老婆的劉姓牛郎傳出不倫戀,男方老婆甚至有孕在身,無疑是自打臉。

▲葉華身材火辣,戲中演活小三角色。(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8)

葉華的這段戀情堪比八點檔劇情,她雖然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在知道對方有老婆的第一時間,「我立刻與男方斷絕關係。」但「正宮」當時也接受媒體電訪透露:「老公已經出軌4個月。」不久後更有牛郎店員工跳出來替葉華說話,表示她是遭到劉姓牛郎仙人跳,劇情複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