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狼狽!安心亞教作菜被煙嗆 孫可芳煽爐火被燻慘

▲安心亞(中)因為接演《五味八珍的歲月》而學會做菜。(圖/台視提供,2017.08.14)
▲安心亞(中)因為接演《五味八珍的歲月》而學會做菜。(圖/台視提供,2017.08.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安心亞為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學會做菜,在新一集節目中她飾演的傅培梅開始教做菜,一旁演出幫傭的的孫可芳負責顧爐、煽火,結果安心亞被煙嗆話都快說不出來,而孫可芳則被突然灌風的爐火灼傷,她直呼「這場戲超真實。」安心亞表示,傅培梅當年也是如此辛苦,她說和孫可芳「為了讓爐火不要滅,一直丟樹葉和紙巾,兩人都被煙猛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安心亞因要教大使夫人做菜,拉孫可芳去試吃西餐,孫可芳顧及自己是幫傭身份:「我這種人不要去。」安心亞安慰她:「妳是哪種人?妳是我家的人。」對白感動許多粉絲,也讓孫可芳很有感覺,她說:「聽這話很感動,但因阿春內斂不能表現太多。」

孫可芳也透露《五》劇中「傅培梅教做菜」的戲,讓安心亞壓力很大,拍戲現場也能看見她緊張地拿手機,認真揣摩傅培梅不疾不徐、優雅作菜的畫面。

▲安心亞(左)一句「妳是我家的人。」感動許多粉絲。(圖/台視提供,2017.08.14)

▲孫可芳顧爐、煽火,被爐火灼傷。(圖/台視提供,2017.08.14)

▲安心亞飾演傅培梅當年教大家作菜。(圖/台視提供,2017.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