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黃柏齡、朱培滋相挺世大運 柯文哲也驚嘆

▲主播黃柏齡(左)、朱培滋相挺世大運轉播。(圖/華視提供,2017.08.14)
▲主播黃柏齡(左)、朱培滋相挺世大運轉播。(圖/華視提供,2017.08.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進入倒數五天,華視身為主轉播商的身份,費盡心力打造的轉播心臟「國際轉播中心」(IBC,International Broacasting Center)也在14日舉辦了盛大的啟用記者會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很高興IBC要正式啟動了,從今天起一直到世大運圓滿閉幕,我們有信心一切都會順利的運作,並且圓滿的完成這項重要的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BC啟用記者會於華視大廳盛大舉辦,由人氣吉祥物熊讚跟醒獅團熱情共舞替活動揭開序幕,可愛的熊讚別出心裁的俏皮打籃球,跟現場貴賓互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指出,華視擁有46年豐富的電視製播與各大運動賽事的轉播經驗,會盡力將世大運的榮耀時刻轉播到全世界。

▲柯文哲(中)親臨華視視察世大運轉播。(圖/華視提供,2017.08.14)

世大運IBC國際轉播中心於14日上午舉辦啟用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下午親往位於華視的IBC參觀視察,由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陪同,一起深入了解2017台北世大運轉播的心臟地帶!

柯文哲大讚IBC的成果超乎預期,特別表示台北世大運IBC真的比起南韓世大運的IBC要好上許多,尤其當郭建宏展示玻璃「科技屏幕」影像時,也讓柯文哲驚嘆!柯文哲表示:「知道目前科技可以作到玻璃只霧面跟透明的切換,華視這次加上投影的影片播放效果,非常新穎、有科技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