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裸泳沒新意 男星收視破2給承諾:「與粉絲約會」

▲黃仁德說這次演出「個性更難搞、更龜毛、還對女生過敏」的總裁角色。(圖/東森提供,2017.08.14)
▲黃仁德說這次演出「個性更難搞、更龜毛、還對女生過敏」的總裁角色。(圖/東森提供,2017.08.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台視新偶像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收視奪單日冠軍,男主角黃仁德高興的說:「收視破2我就跟粉絲一日約會!」將與粉絲一起吃個浪漫晚餐或是看部電影。被問到若是破3,他笑說:「聽說大家都很喜歡露身材的,但裸泳或裸奔已經沒新意了,不如我當第一個跟粉絲一起游泳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拿下30~49歲女性觀眾族群1.22的高收視,而收視高點落在黃仁德數落李毓芬的片段;面對雙手奉上簽名筆的李毓芬,黃仁德竟摒棄的說:「細菌筆、細菌手。」

▲黃仁德(左)對李毓芬嫌棄說她是「細菌手」。(圖/東森提供,2017.08.14)

▲黃仁德(右)與李毓芬劇中有不少鬥嘴場面。(圖/東森提供,2017.08.14)

黃仁德笑說這次的總裁角色與過去不同,是「個性更難搞、更龜毛、還對女生過敏」的版本,他認為這比過去更有挑戰,所以也下足功夫;而女主角李毓芬則表示,感謝製作人王珮華對她的賞識和肯定,她說:「希望能將這個角色的靈魂呈現出來」。

該劇每週六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

▲李毓芬戲中大膽脫衣爬上黃仁德床上。(圖/東森提供,2017.08.14)

▲李毓芬在戲中詮釋現代職場女性的故事。(圖/東森提供,2017.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